挖坑不填真君

宝 !宝 !请 !看 !文 !

假如雷家人和和睦睦是什么样子?(后续)

  可事实并不是如此…

  ________\

  “从今天开始,雷王星属于力量神使了,怎么样?开心吧!”

  “力天使大人,我们雷王星永远只效忠于创世神”

  “啧,可能是我语气太好,让你以为我是在跟你商量…”

  /////////

  “大哥!!!!!”

  “大伯!!!!”\\X3

  “靶子,就该有靶子的自觉性!”

  “我们…同意归属力量神使…”

  --------/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你远比你的哥哥优秀的多,下一任雷皇,绝对是你”

  “那就不必了,这个位置你还是给我那个做梦都想要的兄长吧!”

  “如果这样的话,只能将你逐出雷王星了,避免你造成恐慌,扰乱雷王星秩序”   

  “呵…秩序?不过是庸人自扰的枷锁罢了,只有我能决定自己的航向!我雷狮的目标永远只有星辰大海,少妄想将我捆在这皇位上!”

  

  -----//

  

  “哟~这不是那个为了当上雷皇连自己弟弟都逐出雷王星的新任雷皇吗?是怎么来的脸面出现在宴会大厅的?”

  “哈哈~别这么说,小心人家把你逐出雷王星哦~”

  “对哦!请雷皇陛下饶恕我~哈哈!”

  “真是不中用啊,雷蛰!”

   “…并不是我想逐出他,我不是那么的懦弱胆小,我也不是那么的不中用

  

  ------//

  “统帅大人,这是新升的士兵,还有,邻国正妄想入侵雷王城,我们一致认为您应该征兵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们这些人足够了”

  _____

  “唉…雷伊殿下还是不太稳重,我们需要顾全大局啊…如果雷蛰将军在的话……”

  “…我可以的”

  

  -------////

  “哈哈哈!!!私生子!私生子!!”

  “你们快看!他爬着好像条狗啊!哈哈哈哈!!!”

  “来~乖狗狗,给我把鞋舔干净,我就把这片面包给你”

  “怎么?给你脸你还不要是吧?帮我们少爷舔鞋是你的荣幸!!”

  “一个私生子还想攀上皇族,真好笑!!”

  “我…我也不想成为私生子的…母亲…雷狮大哥…救救我…”

  ----------/////

评论(1)

热度(1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