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真君

宝 !宝 !请 !看 !文 !

离家出走1

  注意注意,看前提示!本文纯属ooc,所有雷家家庭关系由正剧为真!

  千千万万不要因为这篇文误解雷家关系,实际上雷家还是很和睦的,这只是作者脑子一抽写下来的全员ooc,不要带入正剧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冷清的屋子,雷伊在房间里面写着论文,父亲在公司处理公务,大伯呢?哦,在那个小小的灰房子里,雷狮那个小王八蛋?跟着他那群团员鬼混去了,虽说是一家人,可更大的感觉像是在合租,熟悉的陌生人吧…

  雷蛰只有跟他的朋友们在一起才会开心些,秋和他的弟弟关系很好,雷蛰羡慕,紫堂真的弟弟很崇拜他,和父亲的关系也不算太差,丹尼尔呢?在追秋的路上一去不复返,他们会成为幸福的一家子的,赞德?那是他最羡慕的,安迷修是个很好的孩子,比雷狮强到不知道几倍,而师父也很好,他们的家庭氛围是自己没有受到过的美好。而自己的家庭状况,烂到极致!往日宠爱自己的大伯不在了,要是大伯在的话…关系可能会缓和一点,在如此寂寞的日子里,他总会想着“要是我跟大伯一起去的话,就不用承受着压抑的环境了”但又转念一想“不行,那群家伙会担心的吧?”而家人呢?应该不会在意…

  雷蛰突然想到

  要是我离家出走在外面死了的话,他们会不会也发现不了?他们会用多久才想起自己?会找到自己吗?还是说…毫不在意  ?

  他这么想着,也这么做了,在走之前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对着唯一一次聚在一起的家人说道“我离家出走了哦?”

  低着头写论文的雷伊说“雷蛰,没想到你这么幼稚,真是不中用啊”

  处理公务的父亲说“早点回来”

  雷狮和卡米尔?压根没理自己

  

  好吧!他们是不会在意的了

  

  雷蛰没有告诉自己的朋友们,不知道为什么,但就是不想,他来到母亲所在的灰房子前,又突然想到之前问过父亲的一段…

  那天的雷蛰很气愤,那是他第一次露出失态的表现,那次是母亲的葬礼,而所谓的父亲也并没有来参加葬礼,而是以公司事务繁忙推辞了,葬礼结束后,雷蛰风一般冲到公司里,他如同一只雄狮吼像雷霆:“雷霆!今天可是母亲的忌日!你连往日的夫妻过往都一同忘掉了吗?!在你眼里目前到底是什么?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母亲?!!!!”

而雷霆只是淡漠的说了一句“雷蛰,你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失态了”

果然,他是个冷血的人,冷血到连自己的妻子去世,而葬礼自己还不去的那种程度

  ______

  雷蛰坐在母亲的墓碑前,他的身边是一丛丛的紫鸾花,自责的说着“抱歉,母亲,我没有尽到一定的责任,雷狮他变坏了,家庭氛围好差…母亲,我好想你…”说着说着便哏咽了起来,又想到四周无人便哭了起来,那是他第一次哭的像个孩子,而在他童年时期并没有这么哭过,没有这么放纵过…“母亲,我真的不想管他们了,他们从来没有把我放在眼里过,连那所谓的父亲也只是埋头处理公务”又耻笑了一声“他甚至不把你放在眼里…”擦了擦眼泪,又继续说“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我什么都不知道,母亲,我难道真是个废物?”似乎想到什么,雷蛰站起身来,强忍着泪水笑了笑“好吧,我不应该在你面前说这么多不开心的事,不过嘛…我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你身边了,求您等着我…”

  ---////

  雷蛰坐在悬崖边,盯着腕表,三天过去了,并没有找到自己,那是不是说明自己完全不重要了?他回想着自己的“家人”正在干着什么,会不会在想着自己?反应过来又自嘲的笑了笑“开玩笑吧雷蛰,那群人会想着你吗?动动你那脑子吧!”

  那么赞德他们呢?

  他们会不会在想着自己?

  找不到自己他们会不会很着急?

  但雷蛰只会往坏处想“他们有着自己的家人,怎么会总是想着自己呢?”

  可他并不知道他的伙伴们有多么的着急

  ---///

  “怎么样啊?找到了没有?”秋红着眼,试探性的问道

  “还没有…三天过去了,雷蛰那家伙…”紫堂真有些不安的说道

  “你们冷静,雷蛰应该不会那么冲动的”

  而一旁的赞德却早已按耐不住“怎么不可能!他那家伙是有多任性别人不知道难道咱们还不清楚?!他那家伙总是把所有事闷在心里,好事说出来,坏事自己总是藏着掖着…”

  安迷修正在发短信问着与雷蛰亲近的人,但全都了无音讯“师兄,你先冷静一点,要不咱们问问雷蛰师兄的家人们?”

  “安迷修!动动你那头上聪明的呆毛想想!他那群家人们哪个会关心雷蛰?!”赞德忍着泪水说道

  不可以啊…我还没有向他表白,我还有很多话没有对他说… 

  雷蛰,你到底去哪儿了啊?!

评论(30)

热度(502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