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真君

宝 !宝 !请 !看 !文 !

你怎么还没来找我?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了…

  “雷狮,从吊灯上下来,藏在那里是很危险的!”

  “啊啊啊!哥!你怎么总是能这么快就找到我?!我明明藏的很好!头巾我都记得收起来了!”

  正在喝水的雷蛰笑了笑“你从小到大除了藏吊灯上,还会藏在哪里?就算藏到哪里我都能把你揪出来”/揉了揉雷狮的脸

  “唉,下次得换个地方藏了!下次你绝对找不到我!!”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好,下次让你赢!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雷狮望着眼前的墓碑出神“哥,你怎么还没来找我啊?”蹲下用手挥了挥墓碑上的尘土

  “大哥…节哀…”   在雷狮身后,站着的卡米尔能感受到自家大哥的心情,但也没有过多打扰,雷蛰与自己并不算太熟,虽说可能会是一家人…

  雷狮望着墓碑笑了笑“卡米尔啊,你说…这墓碑里面是不是还有小房子啊?我哥在里面会不会孤单啊…他一个人多无聊…没有家人,没有朋友…”

  “大哥…雷蛰大哥,他不会希望自己舍命救你而你是这种颓废状态的…”压了压自己的帽子

  “噗呲,你说的对,卡米尔!我哥他不会希望我这样的…”

  雷狮将手上的鸾尾花放在墓碑前

  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哥…你怎么还没来找我?你要输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