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坑不填真君

宝 !宝 !请 !看 !文 !

天才与疯子仅仅只隔一道墙

  雷蛰的手很好看,很适合弹钢琴

  雷蛰精神有问题,但他并不承认

  -------

  自从雷蛰被找回来,关于他的绯言绯语就怎么填也填不住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了吗?雷王星那个太子是个神经病,脑子不正常!”

  “肯定听说了!最近城里闹得沸沸扬扬,家喻户晓的!”

  “要我说啊,八成是受什么刺激了,那太子钢琴也弹的特好,但就可惜是个傻子”

  “别说了别说了!要是传出去知道是咱们搁这儿聊闲话,全家都别想好过了”

  “真是的…走了走了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啪—

  “搞什么啊?!我哥他怎么会有问题!他从小到大可是个天才!钢琴也弹的一绝,全城上下都知道!怎么会是精神病!”

  房间里雷狮坐在雷蛰旁边,怒瞪着眼前的医生,医生也惊恐万分

  “二皇子啊!可这些医疗设备都指向这个地方,您这是让我…”

  “滚滚滚滚!!一群不中用的东西!全都滚出去!”

  等医生出去,雷狮才转过头看着自家哥哥,还没等说一句话,雷蛰便先开口

  “雷狮,我是不是有病?”

  这句话出来让雷狮征愣了,反应过来扯起嘴角笑了笑打趣道

  “哥,你开什么玩笑,你可是天才,怎么会有病呢?别听那医生瞎说”

  “少装!!”雷蛰猛地站起来将水杯砸在地上

  外面的人赶紧冲了进来警惕的看向雷蛰

  “我没病?没病为什么要让那群人来给我看病?!!雷狮你他妈当我三岁小孩呢?!!!”

  雷狮的话咽在喉里,从小到大这是雷蛰第一次爆粗口

  “你们为什么不早点把我接回来?!”

  雷蛰双眼通红的瞪着雷狮

  “雷狮你知道吗?仅仅只是因为一次失误这可笑的皇室把我弄丢在外,16年比狗过的还差的生活你当我能抹去这些记忆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…哥,你先冷静一下!”

  

  “冷静什么?!我现在特别冷静!16年!你养尊处优,我在那个地方能过成什么样?!搜饭搜菜,这些你应该都没吃过吧?天赋,天赋异鼎…可笑至极!这些天赋又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?!为了不让我比那群畜牲的儿子更加优秀便想断掉我的手!这些是你这个皇子遭受过的吗?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你别这么说,你也是皇子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到看看我过的是什么日子?!!我的脑子很清醒!凭什么把我关在那里?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哥,那里是能治疗你的地方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治疗什么?!我说了我很正常!!他们的死是他们罪有应得!我只是将天赋发挥到了极致”

  

  “但你不应该利用钢琴偷学禁曲谋杀他们,我们应该利用正当的手段,我们应该请警察援助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少给我谈警察!!废物!!那群警察全都是废物!!!!为什么当时不早点发现我丢了?!为什么不努力寻找一下我?!!!!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回答我啊雷狮!!!!!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“Peter,给我哥哥打上镇定剂”

  “好的,二皇子殿下”

  -------

       “你回来!!!雷狮!!!!你们这群人不得好死!!!畜牲!!!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36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